//レベル修正=0 //行為修正=0 //行動修正=0 //生命抵抗修正=0 //精神抵抗修正=0 //回避修正1=0 //回避修正2=0 c7+{生命抵抗}+{生命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 生命抵抗力 c7+{精神抵抗}+{精神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 精神抵抗力 c7+{回避1}+{回避修正1}+{行動判定修正} 回避/上半身 c7+{回避2}+{回避修正2}+{行動判定修正} 回避/下半身 //命中修正1=0 //命中修正2=0 //打撃修正1=0 //打撃修正2=0 c7+{命中1}+{命中修正1}+{行動判定修正} 命中力/武器(上半身) {ダメージ1}+{打撃修正1}+{レベル修正} ダメージ/武器(上半身) c7+{命中2}+{命中修正2}+{行動判定修正} 命中力/尻尾(下半身) {ダメージ2}+{打撃修正2}+{レベル修正} ダメージ/尻尾(下半身) //魔力修正=0 //行使修正=0 //魔法C=10 //魔法D修正=0 //回復量修正=0 //魔動機術={魔法}+{魔力修正} c7+{魔動機術}+{行使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 魔法行使 //行為判定修正=({行為修正}+{レベル修正}) //行動判定修正=({行動修正}+{行為修正}+{レベル修正}) ### ■パラメータ //生命抵抗=7 //精神抵抗=7 //命中1=7 //ダメージ1=2d+5 //回避1=7 //命中2=8 //ダメージ2=2d+4 //回避2=6 //魔法=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