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# ■能動 //命中修正1=0 //命中修正2=0 //命中修正3=0 //打撃修正1=0 //打撃修正2=0 //打撃修正3=0 ●頭部 2d+{命中1}+{命中修正1} 命中力/嘴(胴体) {ダメージ1}+{打撃修正1} ダメージ/嘴(胴体) ●右翼 2d+{命中2}+{命中修正2} 命中力/翼(右翼) {ダメージ2}+{打撃修正2} ダメージ/翼(右翼) ●左翼 2d+{命中3}+{命中修正3} 命中力/翼(左翼) {ダメージ3}+{打撃修正3} ダメージ/翼(左翼) ### ■受動 //生命抵抗修正=0 //精神抵抗修正=0 //回避修正1=0 //回避修正2=0 //回避修正3=0 //防護点1=7 //防護点2=6 //防護点3=6 //防護点修正1=0 //防護点修正2=0 //防護点修正3=0 2d+{生命抵抗}+{生命抵抗修正} 生命抵抗力 2d+{精神抵抗}+{精神抵抗修正} 精神抵抗力 2d+{回避1}+{回避修正1} 回避/胴体 2d+{回避2}+{回避修正2} 回避/右翼 2d+{回避3}+{回避修正3} 回避/左翼 c(-{防護点1}-({防護点修正1})) 被物理D/胴体 c(-{防護点2}-({防護点修正2})) 被物理D/右翼 c(-{防護点3}-({防護点修正3})) 被物理D/左翼 ### ■パラメータ //LV=8 //生命抵抗=13 //精神抵抗=10 //部位1=嘴(胴体) //命中1=12 //ダメージ1=2d+12 //回避1=13 //部位2=翼(右翼) //命中2=13 //ダメージ2=2d+9 //回避2=11 //部位3=翼(左翼) //命中3=13 //ダメージ3=2d+9 //回避3=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