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命中}+{A修正}+2d6>=0 【命中力判定】 2d6+{回避}+{B修正}>= 【回避力判定】 2d6+{追加D}+{C修正} 【打撃点】 2d6+{生命抵抗}+{D修正}>= 【生命抵抗力判定】 2d6+{魔力}+{E修正}>= 【魔法行使判定】 2d6+{精神抵抗}+{F修正}>= 【精神抵抗力判定】 K10+{魔力}+{E修正}@10 【威力表/魔法】 HKX+{魔力}+{E修正}【威力表半減】 K10+{追加D}+{C修正}@11 【威力表/物理】 2d6+{特殊能力}+{修正}>= 【特殊能力】 FT ### ■能力値 //生命力=19 //精神力=21 ### ■技能レベル //冒険者レベル=6 ### ■代入パラメータ //生命={生命力} //精神={精神力} //生命B=(({生命})/6) //精神B=(({精神})/6) //生命抵抗=({冒険者}+{生命B}) //精神抵抗=({冒険者}+{精神B}) //冒険者={冒険者レベル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