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# ■非戦闘系 2d+{冒険者}+{器用B} 冒険者+器用 2d+{冒険者}+{敏捷B} 冒険者+敏捷 2d+{冒険者}+{筋力B} 冒険者+筋力 2d+{冒険者}+{知力B} 冒険者+知力 2d+{セージ知識} セージ知識 ### ■魔法系 2d+{深智魔法}+{魔力修正}+{行使修正} 深智魔法行使 k10[({魔法C})]+{深智魔法}+{魔力修正}+{魔法D修正} ダメージ/深智魔法 k20[({魔法C})]+{深智魔法}+{魔力修正}+{魔法D修正} ダメージ/深智魔法 k30[({魔法C})]+{深智魔法}+{魔力修正}+{魔法D修正} ダメージ/深智魔法 k10[13]+{深智魔法}+{魔力修正}h+(+{魔法D修正}) 半減/深智魔法 k20[13]+{深智魔法}+{魔力修正}h+(+{魔法D修正}) 半減/深智魔法 k30[13]+{深智魔法}+{魔力修正}h+(+{魔法D修正}) 半減/深智魔法 k0[13]+{深智魔法}+{魔力修正}+{回復量修正} 回復量 k30[13]+{深智魔法}+{魔力修正}+{回復量修正} 回復量 ### ■武器攻撃系 ### ■抵抗回避 2d+{生命抵抗}+{生命抵抗修正} 生命抵抗力 2d+{精神抵抗}+{精神抵抗修正} 精神抵抗力 2d+{回避1}+{回避修正} 回避力 ### ■非戦闘系 冒険者+器用 2d+12+1 冒険者+敏捷 2d+12+1 冒険者+筋力 2d+12+4 冒険者+知力 2d+12+6 セージ知識 2d+9+6 ### ■魔法系 //魔力修正=0 //行使修正=0 //魔法C=10 //魔法D修正=0 //回復量修正=0 真語魔法行使 2d+18+{魔力修正}+{行使修正} ダメージ k10[{魔法C}]+18+{魔力修正}+{魔法D修正} ダメージ k20[{魔法C}]+18+{魔力修正}+{魔法D修正} ダメージ k30[{魔法C}]+18+{魔力修正}+{魔法D修正} ダメージ k40[{魔法C}]+18+{魔力修正}+{魔法D修正} ダメージ k50[{魔法C}]+18+{魔力修正}+{魔法D修正} 半減 k10[13]+18+{魔力修正}//+{魔法D修正} 半減 k20[13]+18+{魔力修正}//+{魔法D修正} 半減 k30[13]+18+{魔力修正}//+{魔法D修正} 半減 k40[13]+18+{魔力修正}//+{魔法D修正} 半減 k50[13]+18+{魔力修正}//+{魔法D修正} 操霊魔法行使 2d+18+{魔力修正}+{行使修正} ダメージ k0[{魔法C}]+18+{魔力修正}+{魔法D修正} ダメージ k10[{魔法C}]+18+{魔力修正}+{魔法D修正} ダメージ k20[{魔法C}]+18+{魔力修正}+{魔法D修正} ダメージ k30[{魔法C}]+18+{魔力修正}+{魔法D修正} 半減 k0[13]+18+{魔力修正}//+{魔法D修正} 半減 k10[13]+18+{魔力修正}//+{魔法D修正} 半減 k20[13]+18+{魔力修正}//+{魔法D修正} 半減 k30[13]+18+{魔力修正}//+{魔法D修正} 回復量 k0[13]+18+{魔力修正}+{回復量修正} 回復量 k30[13]+18+{魔力修正}+{回復量修正} 深智魔法行使 2d+18+{魔力修正}+{行使修正} ダメージ k10[{魔法C}]+18+{魔力修正}+{魔法D修正} ダメージ k20[{魔法C}]+18+{魔力修正}+{魔法D修正} ダメージ k30[{魔法C}]+18+{魔力修正}+{魔法D修正} 半減 k10[13]+18+{魔力修正}//+{魔法D修正} 半減 k20[13]+18+{魔力修正}//+{魔法D修正} 半減 k30[13]+18+{魔力修正}//+{魔法D修正} ### ■武器攻撃系 //命中修正=0 //C修正=0 //追加D修正=0 //必殺効果=0 //クリレイ=0 命中力/メイジスタッフ2H 2d+1+{命中修正} ダメージ k11[12+{C修正}]+0+{追加D修正}{出目修正} //出目修正=$+{クリレイ}#{必殺効果} ### ■抵抗回避 //生命抵抗修正=0 //精神抵抗修正=0 //回避修正=0 生命抵抗力 2d+17+{生命抵抗修正} 精神抵抗力 2d+19+4+{精神抵抗修正} 回避力 2d+1+{回避修正} ### ### ■能力値 //器用度=10 //敏捷度=9 //筋力=24 //生命力=33 //知力=36 //精神力=40+2 ### ■技能レベル //冒険者レベル=12 //ウィザード=12 //セージ=9 ### ■代入パラメータ //器用={器用度} //敏捷={敏捷度} //生命={生命力} //精神={精神力} //器用B=(({器用})/6) //敏捷B=(({敏捷})/6) //筋力B=(({筋力})/6) //生命B=(({生命})/6) //知力B=(({知力})/6) //精神B=(({精神})/6) //生命抵抗=({冒険者}+{生命B}) //精神抵抗=({冒険者}+{精神B})+4 //冒険者={冒険者レベル} //セージ知識={セージ}+{知力B} //深智魔法=({ウィザード}+({知力})/6)+{魔力修正} //回避1=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