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行為修正=-4 //行動修正=0 //生命抵抗修正=0 //精神抵抗修正=0 //回避修正1=0 //回避修正2=0 2d+{生命抵抗}+{生命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 生命抵抗力 2d+{精神抵抗}+{精神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 精神抵抗力 2d+{回避1}+{回避修正1}+{行動判定修正} 回避/上半身 2d+{回避2}+{回避修正2}+{行動判定修正} 回避/下半身 //命中修正1=0 //命中修正2=0 //打撃修正1=-2 //打撃修正2=-2 2d+{命中1}+{命中修正1}+{行動判定修正} 命中力/爪(上半身) {ダメージ1}+{打撃修正1} ダメージ/爪(上半身) 2d+{命中2}+{命中修正2}+{行動判定修正} 命中力/尻尾(下半身) {ダメージ2}+{打撃修正2} ダメージ/尻尾(下半身) //魔力修正=0 //行使修正=0 //魔法C=10 //魔法D修正=-2 //物理魔法D修正=-2 //妖精魔法={属性:水・氷}+{魔力修正} 2d+{妖精魔法}+{行動判定修正} 属性:水・氷 k10[({魔法C})]+{妖精魔法}+{魔法D修正} ダメージ/妖精魔法 k10[(12)]+{妖精魔法}+{物理魔法D修正} 物理ダメージ/妖精魔法 k20[({魔法C})]+{妖精魔法}+{魔法D修正} ダメージ/妖精魔法 k30[({魔法C})]+{妖精魔法}+{魔法D修正} ダメージ/妖精魔法 k40[({魔法C})]+{妖精魔法}+{魔法D修正} ダメージ/妖精魔法 k50[(12)]+{妖精魔法}+{物理魔法D修正} 物理ダメージ/妖精魔法 k10[(13)]+{妖精魔法}h+(+{魔法D修正}) 半減/妖精魔法 k20[(13)]+{妖精魔法}h+(+{魔法D修正}) 半減/妖精魔法 k30[(13)]+{妖精魔法}h+(+{魔法D修正}) 半減/妖精魔法 k40[(13)]+{妖精魔法}h+(+{魔法D修正}) 半減/妖精魔法 [常]冷たい皮膚/必中 {冷たい皮膚ダメージ}+{特殊能力D修正} 水・氷属性魔法ダメージ/冷たい皮膚 [常]人族への擬態/17/危険感知/消滅 [主]魅了/24/精神抵抗力/消滅 2d+{魅了}+{行動判定修正} [主]魅了/精神抵抗力/消滅 [主]悲歎の激流/23/精神抵抗力/半減 2d+{悲歎(ひたん)の激流}+{行動判定修正} [主]悲歎の激流/精神抵抗力/半減 {悲歎(ひたん)の激流ダメージ}+{特殊能力D修正} 「水・氷かつ呪い」属性魔法ダメージ/悲歎の激流 ({悲歎(ひたん)の激流ダメージ})/2U+{特殊能力D修正} 「水・氷かつ呪い」属性魔法ダメージ(半減)/悲歎の激流 {悲歎(ひたん)の激流(水中)ダメージ}+{特殊能力D修正} 「水・氷かつ呪い」属性魔法ダメージ/悲歎の激流(水中) ({悲歎(ひたん)の激流(水中)ダメージ})/2U+{特殊能力D修正} 「水・氷かつ呪い」属性魔法ダメージ(半減)/悲歎の激流(水中) [常]悲歎の氷結晶/必中 {悲歎(ひたん)の氷結晶ダメージ} 水・氷属性魔法ダメージ/悲歎(ひたん)の氷結晶 //行動判定修正=({行動修正}+{行為修正}) //行為判定修正=({行為修正}) //特殊能力D修正=-2 //悲歎の激流(水中)ダメージ=2d+15 ### ■パラメータ //生命抵抗=16 //精神抵抗=16 //命中1=15 //ダメージ1=2d+14 //回避1=15 //命中2=16 //ダメージ2=2d+16 //回避2=14 //属性:水・氷=17 //冷たい皮膚ダメージ=1d+4 //魅了=17 //悲歎(ひたん)の激流=16 //悲歎(ひたん)の激流ダメージ=2d+24 //悲歎(ひたん)の氷結晶ダメージ=1d+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