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非戦闘系判定===== 2d6+{Lv}+{器用B} 冒険者+器用 2d6+{Lv}+{敏捷B} 冒険者+敏捷 2d6+{Lv}+{筋力B} 冒険者+筋力 2d6+{Lv}+{生命B} 冒険者+生命力 2d6+{Lv}+{知力B} 冒険者+知力 2d6+{Lv}+{精神B} 冒険者+精神力 2d6+{SC}+{器用B}+0 スカウト技巧 2d6+{SC}+{敏捷B}+0 スカウト運動 2d6+{SC}+{知力B}+0 スカウト観察 2d6+{SG}+{知力B}+0 セージ知識 =====技能判定===== 2d6+({移動力}/2) 移動判定 =====戦闘前判定===== 2d6+{SC}+{敏捷B}+0+0 スカウト先制力 2d6+{SG}+{知力B}+0+0 セージ魔物知識 =====戦闘中判定===== 2d6+{生命抵抗} 生命抵抗力 2d6+{精神抵抗} 精神抵抗力 2d6+{回避} 回避力 =====魔法系判定===== ===操霊魔法=== 2d6+{CJ}+{知力B}+0+0+0+0 操霊魔法行使 k0+{CJ}+{知力B}+0+0+0+0 ダメージ/操霊魔法 k0+{CJ}+{知力B}+0+0+0+0H 半減/操霊魔法 k0@13+{CJ}+{知力B}+0+0 回復量/操霊魔法 ===妖精魔法=== 2d6+{FT}+{知力B}+0+0+0+0 妖精魔法行使 k10+{FT}+{知力B}+0+0+0+0 ダメージ/妖精魔法 k10+{FT}+{知力B}+0+0+0+0H 半減/妖精魔法 ### ■パラメータ===== //器用B=({器用}/6) //敏捷B=({敏捷}/6) //筋力B=({筋力}/6) //生命B=({生命}/6) //知力B=({知力}/6) //精神B=({精神}/6) //生命抵抗=({Lv}+{生命B}) //精神抵抗=({Lv}+{精神B}) //Lv={冒険者レベル} //CJ={コンジャラー} //FT={フェアリーテイマー} //SC={スカウト} //SG={セージ} //回避={回避力} ### ■能力値 //器用度=12 //敏捷度=11 //筋力=8 //生命力=10 //知力=16+2 //精神力=25 ### ■技能レベル //冒険者レベル=4 //コンジャラー=2 //フェアリーテイマー=4 //スカウト=1 //セージ=1 ### ■代入パラメータ //器用={器用度} //敏捷={敏捷度} //生命={生命力} //精神={精神力} //器用B=(({器用})/6) //敏捷B=(({敏捷})/6) //筋力B=(({筋力})/6) //生命B=(({生命})/6) //知力B=(({知力})/6) //精神B=(({精神})/6) //生命抵抗=({冒険者}+{生命B}) //精神抵抗=({冒険者}+{精神B}) //冒険者={冒険者レベル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