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行為修正=0 //行動修正=0 //生命抵抗修正=0 //精神抵抗修正=0 //回避修正=1 2d+{生命抵抗}+{生命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 生命抵抗力 2d+{精神抵抗}+{精神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 精神抵抗力 2d+{回避1}+{回避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 回避 //命中修正=1 //打撃修正=0 2d+{命中1}+{命中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 命中力 {ダメージ1}+{打撃修正} ダメージ {ダメージ1}-3+{打撃修正} ダメージ+《薙ぎ払いⅠ》 //魔力修正=0 //行使修正=0 //魔法C=10 //魔法D修正=0 //回復量修正=0 2d+{奈落魔力}+{行使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 奈落魔法行使 k0[({魔法C})]+{奈落魔法}+{魔法D修正} ダメージ/奈落魔法 k10[({魔法C})]+{奈落魔法}+{魔法D修正} ダメージ/奈落魔法 k20[({魔法C})]+{奈落魔法}+{魔法D修正} ダメージ/奈落魔法 k0[(13)]+{奈落魔法}h+(+{魔法D修正}) 半減/奈落魔法 k10[(13)]+{奈落魔法}h+(+{魔法D修正}) 半減/奈落魔法 k20[(13)]+{奈落魔法}h+(+{魔法D修正}) 半減/奈落魔法 k0[(13)]+{奈落魔法}+{回復量修正} 回復量 [主]魔人の眼光/必中 //行動判定修正=({行為修正}+{行動修正}) //行為判定修正=({行為修正}) //奈落魔力=({奈落魔法}+{魔力修正}) ### ■パラメータ //生命抵抗=8 //精神抵抗=8 //命中1=7 //ダメージ1=2d+7 //回避1=7 //奈落魔法=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