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d6>=? 平目 //生命抵抗修正=0 //精神抵抗修正=0 //回避修正=0 2d+{生命抵抗}+{生命抵抗修正}>=? 生命抵抗力 2d+{精神抵抗}+{精神抵抗修正}>=? 精神抵抗力 2d+{回避1}+{回避修正}>=? 回避/胴体 2d+{回避2}+{回避修正}>=? 回避/翼 2d+{回避3}+{回避修正}>=? 回避/翼 //命中修正=0 //打撃修正=0 2d+{命中1}+{命中修正}>? 命中力/嘴(胴体) {ダメージ1}+{打撃修正} ダメージ/嘴(胴体) 2d+{命中2}+{命中修正}>? 命中力/翼 {ダメージ2}+{打撃修正} ダメージ/翼 2d+{命中3}+{命中修正}>? 命中力/翼 {ダメージ3}+{打撃修正} ダメージ/翼 ### ■パラメータ //命中1=60+2 //ダメージ1=2d+60 //回避1=46+2 //命中2=60+2 //ダメージ2=2d+60 //回避2=46+2 //命中3=60+2 //ダメージ3=2d+60 //回避3=46+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