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# ■抵抗回避 2d+{生命抵抗} 生命抵抗力 2d+{精神抵抗} 精神抵抗力 2d+{回避1} 回避力 :HP- :MP- ### ■武器攻撃系 2d+{命中1} 命中力/[刃]苦無1H投 k2[(10-1)]+{追加D1} ダメージ/[刃]苦無1H投 2d+{命中2} 命中力/[打]鎖分銅1H投 k9[(10-1)]+{追加D2} ダメージ/[打]鎖分銅1H投 2d+{命中3} 命中力/[刃]手裏剣1H投 k8[(10-1)]+{追加D3} ダメージ/[刃]手裏剣1H投 2d+{命中4} 命中力/[刃]爪1H拳 k6[(10-1)]+{追加D4} ダメージ/[刃]爪1H拳 2d+{命中5} 命中力/[刃][打]牙2H# k11[(10-1)]+{追加D5} ダメージ/[刃][打]牙2H# ### ■非戦闘系 2d+{冒険者}+{器用B} 冒険者+器用 2d+{冒険者}+{敏捷B} 冒険者+敏捷 2d+{冒険者}+{筋力B} 冒険者+筋力 2d+{冒険者}+{知力B} 冒険者+知力 2d+{忍者技巧} 忍者技巧 2d+{忍者運動} 忍者運動 2d+{忍者観察} 忍者観察 ### ■能力値 //器用度=22 //敏捷度=28 //筋力=8 //生命力=12 //知力=18 //精神力=11 //器用度増強=0 //敏捷度増強=0 //筋力増強=0 //生命力増強=0 //知力増強=0 //精神力増強=0 //穢れ=0 ### ■技能レベル //冒険者レベル=2 //忍者=2 //兵士=4 //料理人=2 //家政婦=2 //高級娼婦=2 ### ■代入パラメータ //器用={器用度} //敏捷={敏捷度} //生命={生命力} //精神={精神力} //器用増強={器用度増強} //敏捷増強={敏捷度増強} //生命増強={生命力増強} //精神増強={精神力増強} //器用B=(({器用}+{器用増強})/6) //敏捷B=(({敏捷}+{敏捷増強})/6) //筋力B=(({筋力}+{筋力増強})/6) //生命B=(({生命}+{生命増強})/6) //知力B=(({知力}+{知力増強})/6) //精神B=(({精神}+{精神増強})/6) //DEX={器用}+{器用増強} //AGI={敏捷}+{敏捷増強} //STR={筋力}+{筋力増強} //VIT={生命}+{生命増強} //INT={知力}+{知力増強} //MND={精神}+{精神増強} //dexB={器用B} //agiB={敏捷B} //strB={筋力B} //vitB={生命B} //intB={知力B} //mndB={精神B} //NIN={忍者} //生命抵抗=({冒険者}+{生命B}) //精神抵抗=({冒険者}+{精神B}) //最大HP=18 //最大MP=11 //冒険者={冒険者レベル} //LV={冒険者} //忍者技巧={忍者}+{器用B} //忍者運動={忍者}+{敏捷B} //忍者観察={忍者}+{知力B} //武器1=[打]鎖分銅 //命中1=({忍者}+({器用}+{器用増強})/6+-1) //威力1=9 //C値1=10-1 //追加D1=({忍者}+({筋力}+{筋力増強})/6+1+0) //武器2=[刃]苦無 //命中2=({忍者}+({器用}+{器用増強})/6+0) //威力2=2 //C値2=10-1 //追加D2=({忍者}+({筋力}+{筋力増強})/6+1+0) //武器3=[刃]手裏剣 //命中3=({忍者}+({器用}+{器用増強})/6+0) //威力3=8 //C値3=10-1 //追加D3=({忍者}+({筋力}+{筋力増強})/6+1+0) //武器4=[刃]爪 //命中4=({忍者}+({器用}+{器用増強})/6+0) //威力4=6 //C値4=10-1 //追加D4=({忍者}+({筋力}+{筋力増強})/6+1+0) //武器5=[刃][打]牙 //命中5=({忍者}+({器用}+{器用増強})/6+0) //威力5=11 //C値5=10-1 //追加D5=({忍者}+({筋力}+{筋力増強})/6+1+0) //回避1=({忍者}+({敏捷}+{敏捷増強})/6+1) //防護1=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