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# ■非戦闘系 2d6+{冒険者}+{器用B} 冒険者+器用 2d6+{冒険者}+{敏捷B} 冒険者+敏捷 2d6+{冒険者}+{筋力B} 冒険者+筋力 2d6+{冒険者}+{知力B} 冒険者+知力 2d6+{セージ知識} セージ知識 ### ■魔法系 //魔力修正=1 //マナスタッフ分 //行使修正=0 //魔法C=10 //魔法D修正=0 2d6+{森羅魔法}+{魔力修正}+{行使修正} 森羅魔法行使 k10+{森羅魔法}+{魔力修正}@10 ### ■抵抗回避 //生命抵抗修正=0 //精神抵抗修正=0 2d6+{生命抵抗}+{生命抵抗修正} 生命抵抗力 2d6+{精神抵抗}+{精神抵抗修正} 精神抵抗力 ### ### ■能力値 //器用度=7 //敏捷度=10 //筋力=13 //生命力=21 //知力=22+2 //精神力=23 ### ■技能レベル //冒険者レベル=6 //ドルイド=6 //セージ=3 ### ■代入パラメータ //器用={器用度} //敏捷={敏捷度} //生命={生命力} //精神={精神力} //器用B=(({器用})/6) //敏捷B=(({敏捷})/6) //筋力B=(({筋力})/6) //生命B=(({生命})/6) //知力B=(({知力})/6) //精神B=(({精神})/6) //生命抵抗=({冒険者}+{生命B}) //精神抵抗=({冒険者}+{精神B}) //冒険者={冒険者レベル} //セージ知識={セージ}+{知力B}+1 //森羅魔法=({ドルイド}+({知力})/6)+{魔力修正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