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生命抵抗修正=0 //精神抵抗修正=0 //回避修正1=1 //回避修正2=1 //回避修正3=1 2d+{生命抵抗}+{生命抵抗修正} 生命抵抗力 2d+{精神抵抗}+{精神抵抗修正} 精神抵抗力 2d+{回避1}+{回避修正1} 回避/胴体 2d+{回避2}+{回避修正2} 回避/翼 2d+{回避3}+{回避修正3} 回避/翼 //命中修正1=1 //命中修正2=1 //命中修正3=1 //打撃修正1=0 //打撃修正2=0 //打撃修正3=0 2d+{命中1}+{命中修正1} 命中力/嘴(胴体) {ダメージ1}+{打撃修正1} ダメージ/嘴(胴体) 2d+{命中2}+{命中修正2} 命中力/翼 {ダメージ2}+{打撃修正2} ダメージ/翼 2d+{命中3}+{命中修正3} 命中力/翼 {ダメージ3}+{打撃修正3} ダメージ/翼 [主]雷鳴/13/精神抵抗力/半減 2d+{雷鳴} [主]雷鳴/精神抵抗力/半減 {雷鳴ダメージ} 雷属性魔法ダメージ/雷鳴 ({雷鳴ダメージ})/2U 雷属性魔法ダメージ(半減)/雷鳴 ### ■パラメータ //LV=5 //生命抵抗=8 //精神抵抗=8 //部位1=嘴(胴体) //命中1=7 //ダメージ1=2d+8 //回避1=7 //部位2=翼(翼) //命中2=8 //ダメージ2=2d+6 //回避2=6 //部位3=翼(翼) //命中3=8 //ダメージ3=2d+6 //回避3=6 //雷鳴=6 //雷鳴ダメージ=2d+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