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侵蝕率ダイスボーナス=0 ### ■バフ・デバフ //ダイス修正=0 //C値修正=0 //達成値修正=0 //攻撃力修正=0 ### ■判定 【肉体】判定 1+{DB}dx(10+{CB})+{AB} 【感覚】判定 1+{DB}dx(10+{CB})+{AB} 【精神】判定 4+{DB}dx(10+{CB})+{AB} 【社会】判定 4+{DB}dx(10+{CB})+{AB} 〈白兵〉判定 1+{DB}dx(10+{CB})+0+{AB} 〈回避〉判定 1+{DB}dx(10+{CB})+0+{AB} 〈射撃〉判定 1+{DB}dx(10+{CB})+0+{AB} 〈知覚〉判定 1+{DB}dx(10+{CB})+1+{AB} 〈RC〉判定 4+{DB}dx(10+{CB})+1+{AB} 〈意志〉判定 4+{DB}dx(10+{CB})+1+{AB} 〈交渉〉判定 4+{DB}dx(10+{CB})+5+{AB} 〈調達〉判定 4+{DB}dx(10+{CB})+4+{AB} 〈情報:UGN〉判定 4+{DB}dx(10+{CB})+1+{AB} 〈情報:噂話〉判定 4+{DB}dx(10+{CB})+1+{AB} ### ■コンボ: 啟發 【啟發】:引導之花+建議 主要動作 / 交渉 / 自動成功 / 単体 / 視界 對象下次主要動作暴擊值-1(下限值6),判定骰數+4,判定值+8。
侵蝕100%以上時,暴擊值-1(下限值6),判定骰數+5,判定值+10。 @侵蝕+8 ### ■コンボ: 天啟之聲 【天啟之聲】:引導之花+建議+要點陣型 主要動作 / 交渉 / 自動成功 / 3体 / 視界 劇本兩次,三個對象下次主要動作暴擊值-1(下限值6),判定骰數+4,判定值+8。
侵蝕100%以上時劇本三次,暴擊值-1(下限值6),判定骰數+5,判定值+10。 @侵蝕+11 ▼100%未満 ---------- 4++{DB}dx(+{CB})+5+{AB} ▼100%以上 ---------- 4++{DB}dx(+{CB})+5+{AB} ### ■代入式 //DB={侵蝕率ダイスボーナス}+{ダイス修正} //CB={C値修正} //AB={達成値修正} //AtkB={攻撃力修正} ### ### ■能力値 ### ■技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