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侵蝕率ダイスボーナス=0
### ■バフ・デバフ
//ダイス修正=0
//C値修正=0
//達成値修正=0
//攻撃力修正=0
### ■判定
【肉体】判定 8+{DB}dx(10+{CB})+{AB}
【感覚】判定 2+{DB}dx(10+{CB})+{AB}
【精神】判定 1+{DB}dx(10+{CB})+{AB}
【社会】判定 2+{DB}dx(10+{CB})+{AB}
〈白兵〉判定 8+{DB}dx(10+{CB})+8+{AB}
〈回避〉判定 8+{DB}dx(10+{CB})+1+{AB}
〈射撃〉判定 2+{DB}dx(10+{CB})+0+{AB}
〈知覚〉判定 2+{DB}dx(10+{CB})+0+{AB}
〈RC〉判定 1+{DB}dx(10+{CB})+1+{AB}
〈意志〉判定 1+{DB}dx(10+{CB})+0+{AB}
〈交渉〉判定 2+{DB}dx(10+{CB})+0+{AB}
〈調達〉判定 2+{DB}dx(10+{CB})+1+{AB}
〈情報:UGN〉判定 2+{DB}dx(10+{CB})+2+{AB}
### ■コンボ: 黯影突襲
【黯影突襲】:專注:流亡畸體+伸縮臂+全方位+武器(骨之劍)
メジャーアクション / 白兵 / 対決 / 単体 / 視界
近戰攻擊射程變更成視界,判定骰數+[3]顆
(骨之劍 命中:-1 攻擊力:6)
@侵蝕+6
▼100%未満 ----------
8+3+{DB}dx(8+{CB})+8+{AB}
ダメージ d10+6+{AtkB}
▼100%以上 ----------
8+4+{DB}dx(7+{CB})+8+{AB}
ダメージ d10+7+{AtkB}
### ■コンボ: 旅程的開端
【旅程的開端】:生命的黃金比例+ 骨之劍
マイナーアクション / ― / 自動成功 / 自身 / 至近
該場景中,所有使用【肉體】能力值的判定骰數+[2]顆。
製作並裝備以下數據的武器。
種類:近戰 技能:<近戰> 命中:-1 攻擊力:+[6] 格擋值:6 射程:至近
@侵蝕+8
### ■コンボ: 潛影劍
【潛影劍】:專注:流亡畸體+全方位+武器(骨之劍)
メジャーアクション / 白兵 / 対決 / 単体 / 至近
判定骰數+[3]顆
(骨之劍 命中:-1 攻擊力:6)
@侵蝕+4
▼100%未満 ----------
8+3+{DB}dx(8+{CB})+8+{AB}
ダメージ d10+6+{AtkB}
▼100%以上 ----------
8+4+{DB}dx(7+{CB})+8+{AB}
ダメージ d10+7+{AtkB}
### ■代入式
//DB={侵蝕率ダイスボーナス}+{ダイス修正}
//CB={C値修正}
//AB={達成値修正}
//AtkB={攻撃力修正}
###
### ■能力値
### ■技能